London著名景點-倫敦眼-可以看整條泰晤士河左右岸的美景,如果想要免費的觀看倫敦美景,你可以選擇Sky Garden,不同的角度依然可眺望整個倫敦面容,一覽無遺整個倫敦街景。

Sky Garden有三層樓的空間,加上360度的大片落地窗設計,除了完完全全的可以把倫敦的美盡收在眼底,還可以悠閒的在花園中漫步享受;至於要怎麼免費來到這呢~最需要的就是到官網登記免費參觀有人數限制的,所以記得要搶先登記!!❤❤

_MG_3208-1.jpg

Sky Garden位於Walkie Talkie Tower頂樓(35樓)的空中花園,是一個室內型式的空中花園,有著各式各樣的植物,完全像來到新世界~可以眺望全倫敦美景的空中花園。

 

_MG_3176-1.jpg

_MG_3175-1.jpg

在倫敦東岸的金融城區,也許是假日的關係加上這裡是金融業上班族區域,路上都沒什麼人呢,荒涼到還以為會有殭屍出現,完全像 I Am Legend 我是傳奇的街景畫面!

 

_MG_3169-1.jpg

Sky Garden位於Walkie Talkie Tower頂樓,就是彎彎的這棟!

 

_MG_3219-1.jpg

SkyGarden-你的參觀時間如果還沒到的話,他是不會讓你進去的,必須看你的票根上的時間(最好印出來單子),確認時間才能進去,連快10分鐘都不行!!還好對面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待,因為我們提早15分...

 

IMG_6854.JPG

IMG_6853.JPG

進去後,得先安檢你身上和隨身包有無危禁品,而且必須看護照(所以上網登記時務必-填寫護照名,且護照最好帶去現場以防萬一)

 

IMG_6856.JPG

安檢完畢,就是搭電梯直達35樓去囉!

 

_MG_3181-1.jpg

抵達SkyGarden ♡♡

 

_MG_3217-1.jpg

Sky Garden第一層-->有Bar可以點輕食、飲料。(但有點貴唷~) 

 

IMG_6903.JPG

Sky Garden第二層餐廳,樓梯走一半就會看,聽說很貴!! (圖中的右上角)

 

_MG_3189-1.jpg

而且要進去餐廳還有一條小樹林之路,好熱帶花園餐廳的感覺。

 

IMG_6873.JPG

Sky Garden第三層,bar台也蠻多人在這邊點喝的邊欣賞風景。(但也挺貴...)

 

_MG_3186-1.jpg

Sky Garden四周都是大片落地窗設計,而且還會告訴你這方向望去,是哪個熱門觀光景點!好貼心♡♡

 

_MG_3188-1.jpg

倫敦眼也在,還有千禧橋!

 

_MG_3208-1.jpg

Sky Garden真的必推!!如果想要看看整個倫敦之美,那你一定要來這裡體驗,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是不一樣的美景,而且還可以在摩天大樓之上感受綠意盎然,還可以享受觀景台遠眺整個倫敦,如此的舒適悠閒的放鬆,真的是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早知道預約多一點時間,因為我訂的是下午兩點,天氣好風景也非常美,但聽說晚上的夜景又是不一樣感覺,雖然有點可惜...不過聽說禮拜六晚上9點過後是可以不用官網登記免費上去,因為Sky Garden禮拜六是夜店!!♡♡♡因為我們行程已排好無法去嗨一下好可惜,真的蠻想去體驗看看,如果還有機會到倫敦的話!!哈哈

 



 

Sky Garden 教學 

(官網 https://skygarden.london/ )

官網每週一會開放後三個禮拜的網路預約!!!

1.jpg

Step1 進入官網,點選右上的BOOK A FREE VISIT

 

2.jpg

Step2 選擇你要的日期後,會顯示每個時段剩餘人數,先搶先贏!

 

3.jpg

Step3 假設我要3點的,就直接點進去

 

4.jpg

Step4 點選人數,在按下RESERVE TICKITS 確認票

 

5.jpg

Step5 key入你的資料,切記要護照名以及正確的信箱,TICKET1-ADILT第一位會自動帶入。

 

6.jpg

Step6 TICKET2-ADILT第二位也是填寫護照名

Step7 進入SUMMART-Please review your booking before confirming it. 確認前請檢查您的訂單,並按下BOOK

Step8 就會寄信到你的EMAIL,收信確認票根(PDF檔)並記得印出;如果臨時不能去還可以取消,就在它寄給你的信內,會有cancel的連結,點進去你就可以進行取消了!!

 

7.jpg

票根如上圖,會附帶條碼,可以印出也可下載在手機裡,只要到時能讓工作人員掃描條碼即可!!

 



 

Sky Garden

地址: 20 Fenchurch St, London EC3M 8AF 英國

時間: (一)~(五) 10:00-18:00

         (六)、(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