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嘗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

在巴黎的塞納河畔真的會哼出''告白氣球''的歌,這種幸福感覺和搭上郵輪真的是再好不過了,讓我們一同探索塞納河畔左右兩岸的美,在河上享受那微風栩栩的涼爽,真的好令人愜意唷!!

巴黎塞納河搭船.jpg

♬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IMG_3889.JPG

乘郵輪時,和對面的搭船朋友們揮揮手,搭上艾菲鐵塔的風景,真的非常心曠神怡,人生真美!!

IMG_3898.JPG

哈~38 Sasa搭船前半小時在新橋 Pont Neuf 拍了一堆甲掰照;沒錯~記得要到新橋 Pont Neuf ,因為搭船處就得走上這座橋,再往很多鎖的欄杆方向前去最後再往下走樓梯就會到囉,直接看到郵輪,很好找到的!!

_MG_1411-1.jpg

由於發生無法掃描電子擋呀~跑去購票台處理事故,花了有段時間,所以錯過前一班,也剛好讓我們越排越前面,可以自己選到好位子

_MG_1422-1.jpg

奧賽博物館(Musée d'Orsay),郵輪出發~經典景點都會一覽無遺!!

IMG_3905.JPG

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

IMG_3910.JPG

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IMG_3890.JPG

真心的超推薦搭遊船,巴黎塞納河畔左右岸的美,真的可令人放鬆,栩栩微風、漫遊塞納河,那心情是無比的輕鬆!!❤❤

IMG_3902.JPG

法國人真的很懂得放鬆自我,河畔兩旁從早到晚都是這樣呈現坐滿滿的人們,悠閒的、慵懶的聊聊天,自我放慢步調、享受當下,真的很喜歡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

IMG_3879.JPG

遊輪繞完一圈塞納河~大概花一個小時左右,太陽也漸漸下山,最後很幸運可以和塞納河拍張夕陽照❤❤

IMG_3881.JPG

遊輪結束後,上來和鎖鎖們欄杆拍張照! (此處會有很多拿著鎖的人,一直推銷你買鎖,要買不買都務必小心隨身物品,畢竟法國有扒手之都之稱。)

 


 

↓ 購票 ↓

Kkday 巴黎塞納河遊船船票Vedettes du Pont Neuf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323 

Kkday購票有分10:30-12:00上午場 or 13:30-22:30下午場;而乘船的官網只有給郵輪出發時間

我是在kkday購買的,當時人還在英國,因為kkday平台它需要7-10工作天,才會寄憑證到信箱,所以盡早先訂票;如果沒訂到也可當天到Vedettes du Pont Neuf 現場購票!! 

在搭遊船的當天呢~我拿著電子憑證給他掃描卻一直不通過,當下非常懊惱,我們也透過skype想和kkday客服聯繫,雖然訂票時已訊息問過kkday客服→若有任何事隨時都可使用skype聯絡kkday,但真的~當天完全沒有接通!!! 之後跑去訂票處,請他幫我看一下我的電子憑證,店員人很好直接幫我列印紙本下來。然後換到搭船處掃描就過了,所以一定要先列印憑證!!很重要!!

** Kkday購票真的很方便,有時還會比官網票價或現場購票還要便宜;但若有緊急事件,kkday客服skype確實無法立即回覆你!

 

↓ 搭船處 ↓

Vedettes du Pont Neuf

http://www.vedettesdupontneuf.com/ 

可進官網查詢遊輪出發時間

Horaires de départ de nos croisières=遊輪的出發時間

plan_parcours_croisiere.jpg

遊輪行經巴黎各大知名景點-路線

 


 

Vedettes du Pont Neuf

地址: 1 Square du Vert Galant, 75001 Paris, 法國

營業: 星期一~星期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