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Pharmacie 位於巴黎第六區-聖日耳曼德佩區,是一家必來採買的一家美妝店!

東西齊全、品牌樣式多樣性、還可以退稅~

法國藥妝.jpg

其實我是因為經過,才發現這家藥妝店,因為門口附近滿滿的都是人,還要排隊進去呢!

才發現原來我住家附近有那麼好逛的美妝店!(出發前,還沒來得及做美妝採買功課,這麼剛好被自己選的住宿給佩服佩服)

我們住在第六區這邊(巴黎的聖日耳曼德佩區),不得不給這一區好幾百個讚!

除了交通方便、環境優美又舒服、加上藝術店面特別多在這一區,蠻多著名咖啡店、麵包店、甜點店,還有精品店,

這一區真的非常讓人舒服、也蠻安心的,治安上算蠻好的。

1.jpg

City Pharmacie Logo 街上只要看到這個標誌,就是法國的藥妝店,

不過要看,有些比較專賣藥,有些比較專賣美妝保養。

city-pharma-farmacias-online-españolas.jpg

City Pharmacie 在巴黎的第六區,是一家必來的美妝店!(photo from link)

就像圖片一樣,每天都是滿滿的人,真的蠻多觀光客來此地。

店內擺設好像也專門觀光設的,而且樣式商品多樣性,還也可直接退稅!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買的一些商品,還有使用心得!

Avene 雅漾
(其實我覺得雅漾可以每個產品都買,但我被阻止了,但回台完全後悔)

IMG_0993.JPG

Avene Hydrance Optimale Rich Hydrating Cream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滋潤型,主打長效保濕並預防水分流失(在台灣的時候想買),

原本以為Rich會搞得油油,但其實很保濕滋潤,很舒服。

很需要購入的+1,重點台灣要價1000以上,法國才700左右台幣。 

必買★★★★★

 

IMG_0995.JPG

Avene Hydrance Optimale Rich Hydrating Cream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主打鎖水長效保濕、能舒緩調理敏感肌不適,而且還很多人推薦!

實在太後悔只買一個,試用後,完全不黏膩還非常鎖水彈潤。

超級無敵需要購入的,重點台灣要價1000至1500,法國才700~800台幣

必買★★★★★ (破表)

 

IMG_1002.JPG

Avene Cicalfate Restorative Skin Cream

Avene雅漾-再生修護霜,修護、淨化、舒緩不適的肌膚、不含香料防腐劑,所以全家大小都適用。

我個人過敏的時候拿來當乳液擦,基本上還是喜歡上面幾款,但這個我覺得送禮很合適,因為適用於每個大人小朋友。

伴手禮很OK,台灣要價700左有,法國才200~300台幣,送禮超滑算

必買★★★★​​​​​​☆

 

IMG_1008.JPG

▲ Avene Lotion Micellaire

Avene 雅漾 六效全能卸妝液,溫和卸妝成分,法國卸妝水很可以買,雅漾的我買小瓶size,

話說另一個牌子BIODERMA貝德瑪也超好用,法國買也是快台灣半價的價錢,卸妝液比較推這家!

必買★★☆☆☆

 

IMG_6543.JPG

Avene Eau Thermale Spring Water

雅漾舒護活泉水,不得不說雅漾的活泉水是必買的,除了曬後舒緩肌膚、肌膚乾燥保養噴霧;

我個人都買隨身瓶,我喜歡隨時噴,重點這裡價錢80~90,台灣完全要120以上!

必買★★★★★


 

Embryolisse

IMG_1004.JPG

Embryolisse 妝前保濕隔離乳

 24小時神奇保濕乳、讓妝感持續服貼保濕,個人在國外天天用,超保濕、服貼;

但到台灣可能就冬天會用到它,他的隔離乳狀屬於較滋潤感,所以夏天比較黏油。

但來法國必掃貨,台灣大概700~800左右,法國卻400~500左右台幣

有時候法國還兩個一組賣更便宜,根本要人來掃貨的!

必買★★★★★


 

René Furterer荷那法蕊

我不得不說這牌子,可能是我下午才去藥妝店,這個牌子各種類型洗髮乳完全被掃光!

我朋友有搶到只剩一個洗髮乳、另一位是乾洗頭噴的那種(忘了借來拍照,網路找一下),

而我買的是護髮油,架上剩兩個,我還猶豫要全拿走嗎,但一瓶100ml有點重的關係,先拿一瓶試試。

p100438981800-item-3748xf3x0540x0540-m.jpg

René Furterer 他們家洗髮乳屬於無泡泡,應該是說化學成分少,很天然成分,洗起來雖沒泡泡但卻可以洗得很乾淨清爽。

55C1225161F097EEDC110B163D264DFF1FA59B8F.jpeg

René Furterer 乾洗髮噴的,而且味道是淡香清淡那種,不像其他牌子味道重又甜味,他屬於清芳系列,我超喜歡!

IMG_6540.JPG

RENE FURTERER 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

之後上網找資訊,它是紅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及荷荷芭油5種植物滋養精油,

雖然味道很難形容,但非常舒服的味道,我個人是超級喜歡

它不只用來當作護髮油,還可以滋養修復肌膚,或是當作香水,所以我洗完澡喜歡抹頭髮抹身體,全身就是要滋潤一下,味道又非常舒服!

以下是網路找的

【香 調】
前味-佛手柑、茉莉花、紫丁香輕盈花香調
中味-香草、廣藿香的感性優雅香氛
後味-雪松木、琥珀、麝香的摩登女性氣息
【使用說明】
洗髮前,可用於溫毛巾上,加強護髮。
洗髮後,可噴灑幾下於擦乾的頭髮上,降低毛燥、更利於造型。
使用於沐浴後、曬後的肌膚,幫助滋養修復全身肌膚。隨時使用,滋養肌膚頭髮,保持香氛魅力。

他們家我覺得除了這個精油,全部都非常可以買,RENE FURTERER必買必買必買♡♡♡

必買★★★★★

 

IMG_6542.JPG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精華油

從髮絲到身體、從保養品到香水,果然是明星商品!而且擦拭臉部、身體、髮絲,可維持一整天的香氛。亦可加入粉底增加粧容服貼性;全年齡、全膚質、髮質、 男女皆適用。這當伴手禮也很OK,它的香味也是淡淡清香優雅感。法國價格根本是台灣的半價!!

必買★★★★★

如果 NUXE黎可詩 跟 RENE FURTERER 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 兩個比,我個人比較喜歡RENE FURTERER♡♡♡


 

Klorane蔻蘿蘭

IMG_6770.JPG

Klorane蔻蘿蘭矢車菊眼膜

非常適合熬夜過後或是黑眼圈很重的人,敷在眼下可以舒緩肌膚疲憊,據說還可快速消除眼袋水腫!

適用後~黑眼圈當然還是會有的(最終跟體質熬夜有關),不過我覺得眼下周圍確實有比較滋潤保濕不會乾乾,

我也試過早上敷在哭過的眼睛,真的有點效果!

一盒大概台幣400以內,有10片

必買★★★★★

 

總結~來法國巴黎,想買美妝產品,真的很推第六區的City Pharmacie ♥♥♥

 

Citypharma

26 Rue du Four, 75006 Paris, 法國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