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神咖啡Cafe De Flore 

位於巴黎第六區-聖日耳曼德佩區,也是Paris旅行指標-左岸咖啡館之一,必踩點的一家!

Cafe_de_Flore1.jpg

沒錯,跟 雙叟咖啡館Cafe Les Deux Magots 在同一區,其實這倆家店就只隔一條街,距離很近!

其實我們就住在這附近,同一條街上的另一棟房子,所以只要往窗戶外看,就可以看到花神咖啡,而且每天都是人!

我想除了觀光客,本地人也很愛來這享受!哪怕是一杯酒一杯咖啡,都可以坐一整天,這一區實在太充滿著優閒的氛圍!

IMG_1977.JPG

坐上去服務生會幫你整理好餐桌餐紙,整個超美超有Fu♡,之後你會有漫長的等待

服務生給完你Menu後,就會繼續他的忙,不知道忙什麼其實,你永遠要點餐時,他都會說等一下...

光是點餐等一陣子,點完餐後等食物來也是等....吃完要結帳也是等....

網路上的 Menu 都有價目表唷,可以事先看要點哪些!如果還有下次來,我可能直接坐下位子直接點。

IMG_4066.JPG

很幸運我們在室外區,早餐點了蛋糕和熱巧克力,其實價位算高,所以我們不打算在這吃飽飽早餐。

話說,我們選擇早上就來吃,因為下午到晚上那人潮感覺根本吃不了這一家了!

所以我覺得還是早上來好,重點~我們早上大概快9點來,就要等一陣子,他們早上7:30就營業囉!

IMG_6871.JPG

基本上我們都是點網上推薦必點的,我們點了三樣:SPECIAL FLORE CHOCOLATE 花神熱巧克力 (7歐)、Mille Feuilles 拿坡崙派 (7歐)、Tarte de pomme 蘋果派 (7.9歐)。

花神熱巧克力個人是覺得確實特別稠、特別濃、還特別甜,如果怕甜的,不建議點這個,因為喝完整杯我卡了許多痰.....

拿坡崙派,千層派非常酥,內陷主要由焦糖與奶油構成,甜度剛剛好(還是熱巧克力太甜關係),超好吃,覺得這必點是真的

蘋果派,底座像千層塔非常酥脆,而上面的蘋果烤得微焦和少許糖粉融合一起,非常細膩好吃,不太甜也不太酸,很好入口,但在巴黎甜點之都來說,不怎麼驚豔

IMG_4071.JPG

其實熱巧克力久了會膩,然後會超想吃鹹的....但我沒點他們的鹹輕食;如果花神打分數,我給拿坡崙派滿分!

IMG_6878.JPG

吃飽當天忘了跟本店正面拍一張,話說我就住這棟隔壁,哪天拍都一樣啦,哈哈就是很喜歡這條街氛圍!

真想每天坐在這裡一整天,多暇意!好喜歡這種氛圍,只是價位不太讓小資女能天天來享用,哈!

Cafe_de_Flore_2007.jpg

真的每天每時刻,我出門到回家,花神跟雙叟永遠是滿客,很厲害!

 

 

Cafe De Flore Paris

地址:172 Boulevard Saint-Germain, 75006 Paris, 法國

營業時間:7:30-01:30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