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Kexhostel / 它是青年旅舍,也是個咖啡廳,也可以是Bar。

你可以來住一宿,也可以只是來杯咖啡在這放鬆休息,也可以來杯冰島啤酒與他人做朋友一同聊天。

IMG_2111.JPG

Tripadvisor裡的有著4.5的評分,算非常高的一家青年旅設,總評論也是一致好評;Kexhostel是個充滿著滿滿工業設計風格;國內外的網站上,蠻多有介紹過這家Hostel,且在雷克雅維克也是非常有名氣的一家!!真的蠻厲害!♡♡♡

其實我們當天只是想找家咖啡廳好好享受,畢竟是倒數第二天,隔天要結束我們的冰島冒險,飛往下一站倫敦所以主要就是想舒服的寫寫明信片放放心靈的一個場所;然後滑一滑就找到Kex Hostel→就是被嚇到有如此多的好評,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IMG_2113.JPG

_MG_2665-1.jpg

這樣大片的窗景,搭配著咖啡,真的非常愜意。我覺得非常可以→在這坐上幾小時都是很享受♡♡♡

IMG_2114.JPG

連擺放書的空間都那麼有設計感

KEX HOTEL-1.jpg

很喜歡他們的整面書牆 (photo from Kex Hostel FB)

IMG_2112.JPG

not only drink and cafe,也有Lunch~餐點呢!更重要有免費的wifi,快又穩! (記得要跟店員要密碼)

IMG_1725-1.jpg

在這麼充滿工業設計,如此舒適的空間,在這氣氛下悠閒喝杯咖啡,寫起明信片才有FU呀~完全愛上這裡了!♡♡♡ (對了~在這裡點黑咖啡,店員會給你空杯子自己去裝黑咖啡,還有牛奶可以自己混成拿鐵呢,完全自助式!重點還可以續杯~超讚)

IMG_2115.JPG

kex-hostel-3.jpg

話說我們在導航Kex Hostel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店門口,因為店門口對我們來說超級不明顯 (photo from Snoop-Around)

KEX HOTEL-2.jpg

這就是我們找很久的店門口 (photo from Kex Hostel FB)

雖然我們只是待在這喝杯咖啡 、懶發發呆、寫寫明信片,但我覺得可以來嘗試住看看,如果還有機會來冰島會想住這家青年旅舍,還可交交各國朋友。

我們就是那個→走過路過差點錯過,走了好幾遍才找到!哈哈

這麼美好的舒適場所,真的別錯過! 

 

Kexhostel

 Skúlagata 28, 101 Reykjavík, Iceland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