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Les Deux Magots 雙叟咖啡館,是巴黎旅行指標咖啡廳之一。

花神、雙叟 這兩家都是在巴黎第六區非常火紅的一家咖啡廳,盛放的鮮花和古老的教堂旁充滿著優閒的氛圍;不只旅客、就連當地法國人也非常喜歡待在這邊,就算只是一杯咖啡或是啤酒,都是一種享受。  

Lesdeuxmagots.jpg

(Photo from wikipedia)

巴黎第六區-聖日耳曼德佩區,這邊的氣氛就是有一種非常舒服,我也很幸運在這一區找到住宿,就算是最頂樓爬五層我都甘願!哈~這邊的生活機真的非常方便,這一區一整街都蠻多著名的露天咖啡館、高級服飾店、精品店、頂級餐廳.....也許因為這些店面,第六區的氣氛給人多麼的瀟灑輕鬆。

內用照.jpg

(Photo from Cafe Les Deux Magots) 這是室內,完全充滿高貴典雅感

4-1.jpg

(Photo from ParisSelect) 店外和右邊有遮陽,這兩邊屬於戶外露天區;只要天氣好,坐在戶外享受太陽是多麼放鬆舒服! 

3-1.jpg

(Photo from ParisSelect) 最右邊是聖日耳曼德教堂,根本景點碰景點,超棒的地方!

1-1.jpg

(Photo from ParisSelect) 這就是戶外露天區,很開心的是,我們是在這一區享用。

也許是文化不同,法國人其實挺會享受自己人生,尤其這一區非常多悠閒的坐在咖啡廳,就算只是對外看著人們走走去去,也是一種放鬆自我,大概也已是他們的生活常態,非常理所當然!

這家在Tripadvisor擁有4.0分的好評,幾千條的好評論,雖然價格上算貴,但這氣氛這水準加上服務好,也是非常值得來一次放鬆;網路上也有Menu可先行查詢呢!

IMG_9220.JPG

我點了三明治和咖啡;牛肉三明治-Roast beef sandwich, tomato, salad, homemade mayonnais(14.5歐),和一杯Cafe Viennois (6.6歐)

吃了還不知道,但付錢的那剎那...心其實在淌血~法國物價真的偏高,畢竟這家也是高級咖啡廳,小資女嘗試過就好了。

IMG_9215.JPG

我超愛鮮奶油,所以點了Cafe Viennois(6.6歐)→是黑咖啡搭配鮮奶油和一小片黑巧克力;它們家鮮奶油綿密細緻,甜但不是那種會死甜到膩的鮮奶油,很符合我的愛♡♡♡

另外好友點的是Cafe Creme(5.8歐)→是黑咖啡搭配一小壺已打發好的熱奶泡一小片黑巧克力,非常的特別。

IMG_9221.JPG

本想要好好跟店面拍張照,孰不知吃太飽....每張都是扶著我的游泳圈

心得就是-->真的可以來小小的嘗試,畢竟算是指標性的咖啡廳景點,他沒有低消,就算點杯飲料慢慢喝坐多久享受氣氛都沒關係,主要是Relax呀~

 

Cafe Les Deux Magots

地址: 6 Place Saint-Germain des Prés, 75006 Paris, France

營業時間: 07:30-01:00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