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美食零食~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個國家!!每次都會被誘會買來嚐先,結果一吃成主顧了啦!!!

當地~超市~我就來介紹我試過的美食們零食們!

新加坡-超商零食分享.jpg

開始來介紹我試吃的有哪些吧!(純屬個人的品嘗評論,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就當作參考啦)

IMG_2233.JPG

 THE GOLDEN DUCK-fish skin crisps / 金鴨-鹹蛋魚片

IMG_2234.JPG

 THE GOLDEN DUCK-potato crisps / 金鴨-鹹蛋薯片

✧金鴨✧ 是新加坡必買的一家零食店,不管是魚片還是薯片真的很特別!! 伴手禮這個非常可以  

一打開會有著濃郁鹹蛋味,裡面還有混著九層塔,一點鹹一點辣,我覺得剛剛好! 

吃起來超級酥脆,完全可以搭下酒菜,一口接一口,會停不下來! 薯片鹹甜鹹甜的,魚片也沒什麼腥味,兩種口味真的可以一次購買好幾包呢!! 而且一包也不太貴,7塊新加玻幣!!

→ cp值 ★★★★☆

→ 好吃 ★★★★☆

→ 回購 ★★★★★


IMG_6716.JPG

 Ya Kun Kaya Toast / 亞坤咖椰吐司

咖椰吐司就是亞坤最招牌的特色美食! 

話說~奶油配椰子怎麼可以那麼搭呀!

而且亞坤的咖椰醬也是在當地最紅的咖椰醬 

→ cp值 ★★★★★

→ 好吃 ★★★★★

→ 回購 ★★★★★


其餘是在超市買的零食,我都在Giant parkway parade 超市購買!

IMG_2231.JPG

IMG_2232.JPG

 Laksa La Mian / 新加坡叻沙拉麵

這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牌子,而且湯真的超級濃郁的啦! 麵也非常彈Q  

一包四入12.2新加坡幣,覺得非常可以! 自己煮的時候加肉加海鮮,完全有種可以開店的感覺,身在新加坡一樣,非常道地!

→ cp值 ★★★★★

→ 好吃 ★★★★★

→ 回購 ★★★★★


IMG_2229.JPG

 TONG GARDEN-salted cocktail nuts / 東園-鹽味堅果腰果

我們家超愛東園這家,有鹽味都又不鹹,完全幫堅果腰果提味,非常入口又養身!! 

→ cp值 ★★★★★

→ 好吃 ★★★★★

→ 回購 ★★★★★


IMG_2228.JPG

 TONG GARDEN-MACADAMIAS / 東園-鹽味夏威夷果仁

東園這家真的是大推的牌子  所以他們家的堅果類呀~什麼口味都不怕有地雷的!

→ cp值 ★★★★★

→ 好吃 ★★★★★

→ 回購 ★★★★★


IMG_2230.JPG

 NATURE'S WONDERS-Macadamia Nuts / 原味夏威夷果仁

這個牌子的夏威夷果仁是我必買的一家,因為原味就好好吃唷! 所以只要來到新加坡超市,這牌跟東園的堅果類都是我們家一定會買的零食!

→ cp值 ★★★★★

→ 好吃 ★★★★★

→ 回購 ★★★★★


 

新加坡~ 甜點零食都非常特別,試不完啦 !! 

目前就先分享到這裡,有機會真的還想再去一次新加坡,再來嘗試不同種美食!!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