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冰島,必吃的食物裡一定要有龍蝦快給我Sit down please~好好品嘗! ♡

Humarhöfnin、PAKKHUS,這兩家都是在冰島有名的龍蝦餐廳!

iceland-lobster.jpg

聽說不只觀光客,連在地人都愛吃local龍蝦呢! 位於靠風靠海的Höfn小鎮,果然有很多家龍蝦餐廳!!☺

來冰島前可是有好好做筆記→Humarhöfnin Restaurant 這家比較多人推薦,而且在Tripadvisor上評價超高★★★

還有晚上可是爆滿人呢!!!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就開始,到晚上10點結束。剛好我們中午12點準時殺過來吃我們的豪華Bruch!!

IMG_4103.JPG

Humarhöfnin Restaurant 超好認的,一隻龍蝦就在店外,整個超顯眼!!☺

_MG_1450.jpg

PAKKHUS Restaurant - 也是一家龍蝦餐廳,也超多網友推薦的,評價也不錯!!

IMG_4111.JPG

話說為何是我們的豪華Bruch→哈哈前天因為爬完5小時冰川,加上從Skaftafell到Höfn小鎮,車程可要2小時以上,加上觀光路上風景,回到住宿後完全睡死等級,睡到隔天快中午,就這麼剛好龍蝦店營業了,我們也是蠻幸運的可以當第一波早晨客人!☺ 這樣挺安靜的,店裡又非常舒服,慢慢等餐點都沒關係!! ♡♡♡

_MG_1439.jpg

麵包可以一直續,而且他們本地的奶油SMJOR這牌子真的超愛!!

住宿餐廳都用自家的奶油,只能說無人能敵的,我敢說世界第一奶油呀!!! ♡♡♡

IMG_4133.JPG

我們點了龍蝦湯、蘆筍生菜沙拉、全隻龍蝦(One whole langoustine),麵包是一桌一籃(可以續)。

IMG_4113.JPG

龍蝦湯-龍蝦肉搭配南瓜湯,只能說超好喝!! 我的媽呀~多想再多喝一碗,但冰島物價...呵呵呵還是忍了!!

蘆筍生菜沙拉-也非常好吃,它的醬超特別,連沙拉醬都如此厲害,難怪這晚上超多人!

_MG_1448.jpg
重頭戲就是他了,我們的肥肉多汁龍蝦! 醬料有多種可以搭配吃,但原味已經夠厲害了啦!!

根本好幾個讚都無法形容   其實他們龍蝦langoustine叫做海螯蝦

S__141451266.jpg

龍蝦餐來後,店員會親自幫你綁上龍蝦圖案的圍兜兜呢!!

完全嚇一跳,北歐金髮碧眼的美女店員幫我綁! 相較之下我...長的好像愛玩土的野孩子!!

齁~都是前一天冰川的好天氣,超級大太陽害的,把我曬傷一塊一塊的,超像不喜歡洗臉的野小孩☹☹

但到處美景環境的冰島,臉這點曬傷曬黑根本不算什麼!! 值得啦!!

IMG_4159.JPG

最後他們還會付送每個人他們自家的黑巧克力一片,好貼心 ❤

IMG_4160.JPG

連門外地板都這麼可愛,北歐美感,簡單又俐落呈現,真的很喜歡!!❤

對了~官網都有他們的menu,可以先做筆記!

 

Humarhöfnin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