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巴黎的超市真的就像來到了天堂一樣! 

主要以Monoprix Supermarket來採買,就讓我們來開箱試吃!

法國巴黎超市.jpg

來到Monoprix Supermarket真的看到什麼都想試試....

IMG_6987.JPG

是的! 沒錯 先從布丁開始  這些布丁真的不是我誇張! 看我們買的數量就知道哪個最好吃了吧! 讓我來好好的評論一下 

(純屬個人的品嘗評論,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就當作參考啦)

 

39c97fec9cdb603e-photo.jpeg

Nestle la laitiere-Creme caramel / 雀巢-倒牛奶的女僕-焦糖布丁

雖然不記得價錢了,但我印象他是架上裡面最便宜的,而且還一次4入!!

口感滑順,還真的如品牌名字一樣,非常的牛奶味  而焦糖是在下面,雖說還蠻甜的,但搭在一起就是好吃,又不膩!

發現法國的布丁杯子都是玻璃瓶,所以吃完可以繼續使用瓶瓶罐罐!! 

→ 好吃 ★★★☆☆

→ 回購 ★★★☆☆


 

IMG_6989.JPG

rians-La creme brulee  à la Vanille Bourbon / 香草焦糖布丁

這款~驚為天人! 難怪聽店員都說空姐們的愛貨,還立馬拿一盒六組給我,一組兩個...所以我總共拿了12個布丁!!

難怪搬回住宿重得要命...因為都玻璃罐!! 當我打開這布丁,香草味撲鼻而來,完全是清香款那種香!! 真的很厲害!   

他的布丁比較屬於像固體狀奶烙口感,滿滿的香草籽和牛奶味,然後焦糖部分,依照你喜歡的份量自己灑一灑,

要變成焦糖樣子必須烤一下唷!簡單方式~就是拿湯匙用火烤一烤,趕快把湯匙撲在布丁糖上去抹一抹,薄薄的焦糖就會跑出來!

→ 好吃 ★★★★★

→ 回購 ★★★★★


 

IMG_8153.JPG

Monoprix-TIRAMISU-A la framboise / Monoprix超商自家的提拉米蘇-覆盆莓口味

這真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些人可能會愛...我是不太喜歡拉!! 真的而且對我來說是非常地雷 不會再購買的一項!! 

一打開那超級無敵噗人的酒精味!! 真的 我覺得不行!!! 完全是酒精蛋糕... 還好價格合理,

還好一次兩入包裝而已....不然會被那濃酒精味...花下去的錢給氣死!! 總言就是...謝謝別再連絡!! 

→ 好吃 ☆☆☆☆☆

→ 回購 ☆☆☆☆☆


 

IMG_7182.JPG

Mamie nova-TIRAMISU-Cappuccino / 提拉米蘇-卡布奇諾口味

話說就是對提拉米蘇不死心,想試試別家品牌的試試看!但我只能說法國目前的提拉米蘇的地位,對我來說是冷宮地區

雖然他沒有上一個Monoprix牌的酒精味那麼重,但還是覺得好像在吃酒精蛋糕

→ 好吃 ☆☆☆☆☆

→ 回購 ☆☆☆☆☆


 

IMG_1579.JPG

請原諒沒有他們的單獨照!! 我會好好標註的!!  分別分為[ 上 / 左下 / 右下 ]來介紹

Kinder delice / 建達-可可夾心蛋糕

相信建達這牌子大家不陌生吧! 就是算蠻甜的牛奶巧克力! 當然這夾心蛋糕也挺甜的,但是卻甜得太好吃了吧! 

我個人算是螞蟻! 不過口感有點像台灣有在賣的 Oreo夾心蛋糕,比較不同的是他外層還有巧克力包覆,滿滿的大濃巧克力!!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左下mike choco Brownie / 可可布朗尼

mike這是德國的牌子,但歐洲超商都有賣! 我可是一吃成主顧呀,我是先買巧克力片嚐鮮的,但現在只要有mike牌子都會想買! 

它的口感真的是很濃可可布朗尼,不會到死甜,而且微波後更好吃,雖然不是那種裡面會爆江,但也不乾,就是那麼厲害!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右下 nutella / 巧克力棒

這牌子也不陌生吧~就是最紅的巧克力醬!! 

巧克力棒也如圖一樣,他外面那曾是脆的,裡面包著一粒粒的果子配巧克力,超特別也超好吃! 

但是由於這牌子就是超甜巧克力,當然這款也是爆甜!  

厲害的是,裏面的巧克力是會爆出來,夏天吃的時候得小心呀!! (冬天的話是硬巧克力,也很不一樣風味)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IMG_8423.JPGIMG_8422.JPG

mike / 巧克力

沒錯我特愛這牌子!!我大概吃了很多種口味了吧,但照片只有這兩個!  

一個是餅乾口味,一個是Oreo,雖然蠻甜,但我超愛!!!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IMG_7057.JPG

mike choco cookie / 巧克力餅乾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milk這牌子,milk片裝巧克力雖然比較偏甜,但其餘商品都剛剛好!

而餅乾相較之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很好吃還有一點點的肉桂味道,但不會蓋過他的巧克力味!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IMG_7186.JPG

Bonne Maman / 瑪德蓮

這款瑪德蓮我超喜歡,size又像小蛋糕ㄧ樣,扎實又香好吃,而且不會太甜也不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繼續吃!

對我來說回購率很高,而且搭配的茶或咖啡,超幸福的感覺!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IMG_7034.JPG

StMichel-Madeleines / 瑪德蓮

這個非常純的瑪德蓮,帶有點杏仁味道,甜度剛好,而且也不會乾乾很有飽足感,但由於我不太喜歡杏仁,所以不太能接受! 

不過他是分開一顆一顆裝,所以分享給朋友這款比較ok!

→ 甜度 ★★☆☆☆

→ 好吃 ★★☆☆☆

→ 回購 ★★☆☆☆


 

IMG_8407.JPG

StMichel-12 Crepes Bretonnes / 12片捲餅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為何買這個,需要自己diy製作的捲皮,雖然有點小麻煩...我先用熱煎鍋煎個10秒左右,他開始脆脆的就可以拿起來了!! 我有搭配過果醬和巧克力~

意外都超好吃!! 可以當早餐、點心,再配個茶,完全轉圈圈!

→ 好吃 ★★★☆☆

→ 回購 ★★★★☆


 

IMG_7029.JPG

Monoprix - 8CREPES  / Monoprix超商自家巧克力捲餅

這款單吃也不錯,但我喜歡煎過的,因為我喜歡脆脆的那種! 我還自己加了香蕉,完全變成泰式煎餅了! 哈哈

這款很方便,因為它是一包一條捲餅這樣,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巧克力豆豆,所以有顆粒口感

→ 好吃 ★★★☆☆

→ 回購 ★★★★☆


 

IMG_7064.JPG

Bonne Maman crepes / 藍莓捲餅

我覺得每家牌子的捲皮都差不多,這款是藍莓好很吃,酸甜酸甜剛剛好,跟巧克力比藍莓比較不會有那種膩膩的感覺!

但我還是最愛煎過的捲皮,酥酥脆脆的那種我特愛!  然後它也是一包一條包裝,很方便帶出門!

→ 好吃 ★★★★☆

→ 回購 ★★★★☆


 

巴黎Monoprix超市還有好多好多的零食,超誘惑,真的是買不完,試不完 !! 

目前就先分享到這裡,往後希望能再去一次巴黎,在嘗試不同種零食!! 再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來到法國巴黎一定要~體驗當地文化、享受景色氣氛、觀光景點打卡必去、品嚐美食和各種甜品零食、精品美妝購買.....等等,

而這些體驗推薦,都會在另外的文章內分享唷!(都有附上連結)

法國-美妝 [City Pharmacie巴黎第六區藥妝店/必踩必買推薦] ;

法國-塞納河搭船 [巴黎-塞納河漫遊-浪漫乘船探索兩岸風情-購票方式] ;

國-Pierre Hermé [Pierre Hermé 巴黎第六區旗艦店-必點的藝術品] ;

法國-雙叟咖啡館 [雙叟咖啡館Cafe Les Deux Magots-巴黎旅行指標-左岸咖啡館] ;

法國-花神咖啡館 [花神咖啡Cafe De Flore-巴黎旅行指標-左岸咖啡館] ;

arrow
arrow

    Sasa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